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滋潤型

Agnes一直有一個長期的困擾

在台灣這樣潮濕的國家是很難可以根治的慢性病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跟Agnes一樣的困擾

那就是所謂的-敏感性肌膚

這個疾病跟了Agnes好幾年

常常就是奇癢無比

抓到破皮

不只有異位性皮膚炎

還有很可憐的鼻子過敏

Agnes應該是不適合居住在台灣的吧(不然是要住哪裡.....)

這幾年到處就醫

醫生總是給我的皮膚狀況定了好多的疾病名稱

然後給的藥方都是一樣的

滿滿的類固醇藥錠、類固醇藥膏

加上抗組織胺

看醫生看到我都知道我在吃什麼了

加上不能有壓力、飲食的控制以及作息正常還有居家環境清潔乾淨不能有塵蹣

這不如叫我辭掉工作直接搬去山里靜修比較快

但是吃了很多的類固醇皮膚沒有變好的趨勢

反倒是身形越來越腫(自己吃胖也是有原因的啦~~~)

一年四季

夏天流汗就會癢

冬天天氣乾冷也會癢

然後夏天熱也不能一直吹冷氣

因為還有鼻子過敏會鼻塞

天啊~~Agnes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有貴婦病但是沒有貴婦命

別問我那春天跟秋天呢

在我的認知裡台灣只剩下夏天跟冬天了

這樣季節的交替  

更造成肌膚的不適感

先讓大家看看Agnes肌膚的狀況

 

很多都是被抓傷的傷痕

因為有這樣的困擾

看到女人知己提供珊瑚安異舒敏(Coral Calm)系列

便決定試試希望能改善這樣的問題肌膚

 

首先跟大家先簡單介紹珊瑚安異舒敏(Coral Calm)乳液的起源

珊瑚安異舒敏(Coral Calm)乳液源自於高雄新創公司-風行海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是國立中山大學校園衍生的企業

團隊匯集了一群對海洋奧妙充滿熱情的科學博士

在一連串的海洋研究過程中

偶然發現珊瑚的再生能力

經過了無數次的實驗

終於探索出珊瑚體內極少關鍵成分

以創新的人工智慧環控養殖技術

圖片截至於Forcean官網

不斷改良

終於在2018年淬鍊出全新一代的修護舒緩珊瑚精華-Laboral XB2

圖片截至於Forcean官網

Laboral XB2能調理肌膚並舒緩肌膚不適所引起的乾癢、乾裂

同時具有修護肌膚與提升肌膚保濕

強化皮膚防禦力

賦予維持肌膚健康的根源

成分天然,溫和配方,無香料與paraben類防腐劑添加

通過德國皮膚權威 Dermatest® 長期人體臨床測試,產品安全與功效通過最嚴苛的五星等認證。

 

以上

Agnes就是被這神奇的珊瑚精華Laboral XB2給吸引

希望可以拯救我可憐的乾癢肌膚

接下來就是開箱給大家看看我這5天的試驗

珊瑚安異舒敏(Coral Calm)乳液有滋潤型跟清爽型

我拿到的是滋潤型的

不過看我肌膚這麼嚴重滋潤型對我來說可能比較有用

珊瑚安異舒敏(Coral Calm)乳液為200ML

如我只擦局部過敏部分估計應該可以用到半年左右或以上都沒問題

雖說是滋潤型

但一點都不油膩

我覺得還蠻清爽的

比我一般擦的乳液都還清爽

重點是沒有香精的味道

淡淡的味道不明顯

推開後不會黏黏的

不會感覺好像有一層膜在手上的感覺

而且蠻保濕的

觸感摸起來挺滑嫩的

所以如果不喜歡油膩感但是跟我一樣問題肌膚的女孩遠滋潤型可以不用太害怕

 

接著Agnes這五天洗好澡就擦

我也會把珊瑚安異舒敏(Coral Calm)乳液帶在身上

平時肌膚乾癢的時候也會抹上止癢

目前五天下來給大家看看有什麼變化

這五天下來的心得是

它不是藥所以不會有止癢的效果

但確實會有舒緩跟修復的功能

肌膚保濕了就不這麼癢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傷口有修復很多

當然要能夠根治是不可能的

不過可以慢慢的改善

5天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我相信如果持續用28天效果應該更好

如果跟我一樣有敏感性肌膚的女孩

或者是家中有小北鼻也有這樣的肌膚不適

我覺得這個是可以推薦的

希望也可以對你們有幫助唷~~

 

想看更多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